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家居卖场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定做陶瓷茶杯 青花陶瓷茶具 景德镇茶具厂家

  • 规格:齐全可定制
  • 尺寸:齐全可定制
  • 包装:安全包装
  • 发布日期:2015-05-05 10:0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6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景德镇玉中鑫陶瓷公司是一家从事陶瓷设计、制作与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公司。本公司设有销售部、设计部和生产制作工厂,并拥有大批陶瓷专业人才,设计制作的产品款式新颖大方,造型独特且工艺上乘。景德镇玉中鑫陶瓷有限公司价格优惠,货源充足,更新换代快 品质有保证。本公司可加工定做商务办公用品陶瓷茶杯、会议典礼陶瓷茶杯、手绘青花瓷粉彩瓷陶瓷茶具、现代陶艺、茶具-陶瓷茶杯,办公用品陶瓷茶杯,会议礼品茶杯、茶具、校庆礼品陶瓷纪念茶杯,庆典礼品陶瓷纪念茶具,礼品茶具等类别的陶瓷制品。

 风雨走来,我们景德镇玉中鑫陶瓷公司立足于中国瓷都景德镇,传承千年瓷都文化,致力打造高档景德镇茶具。我们的品牌影响力已遍及全国,我们正全力将她推向世界,使她成为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百年品牌。发展成为历史悠久的陶瓷企业是我们的使命,为您提供具有品牌价值的产品是我们的目标。我们视提高自身的品牌形象为企业的生命力,相信我们的合作定能给您带来意外的潜在收益,相信我们的产品随着企业品牌价值的提升定会给您带来巨大的价值回报。

我们公司有长期合作的物流公司,拥有丰富的专业包装经验,本公司承诺,物品在运输过程中有任何破损,本公司全权负责。

24小时热线:15179814403 (徐经理)  玉中鑫销售部电话:0798-8563566

联系QQ:2054437692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