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市场绝无仅有的榆木烫蜡家具全国招代理商

  • 发布日期:2015-05-05 10:0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3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烫蜡工艺是古典红木家具另一种传统表面涂饰工艺,家具烫蜡后,木材里面的油通过验收越来越深,越来越光滑和亮泽,呈现一种亚光的效果,使用天然的蜂蜡,环保天然,不仅能很好地展现木材优美文理,而且更好的在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外界环境对木材的不利作用。榫卯结构是古典红木家具在木工制作上,集中体现了构图严谨,榫卯精密。坚实牢固,历久不散的特点。我们首次将“烫蜡工艺”与“榫卯结构 ”运用榆木家具上,使它走入平民百姓家。

我们的产品分为古典家具(清式.明式)以及新中式两大系列。从工艺上根本解决了客户要求的环保,接近0“”醛,并且售后的返修率极低,为经销商大大降低了修护的成本。

     北京八方天雅古典家具厂于早年在北京房山窦店建厂,公司成立至今,由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迅速成长起来。目前公司拥有占地面积10000余平方米的厂房和一流的生产设备,各类技术管理人员及员工等近100人。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共进王者的盛宴!!!

       欢迎您随时来厂参观考察。联系人:董小姐    电话:13810510657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