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区域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安徽实木家具加盟招商—安徽枫居云尚实木家具品牌

  • 发布日期:2015-05-05 10:0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69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安徽枫尚实木家具作为安徽实木家具的龙头企业,实木家具的设计和工艺集成了现代新中式家具的简约主义风格,以几何线条为主,线与面结合,家具体现了强烈的实木感和尊贵幽雅的大气。
安徽枫尚家具生产的实木家具严格采用环保工艺,倡导绿色生活享受。枫尚家具严格控制选材,所有原料都是纯天然北美进口白橡木材。经过权威测试,达到国家环保标准。严格监督控制生产过程,清洁生产过程和高新技术自始至终贯穿整个生产过程,每一个加工工序,每一个生产环节都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创造了安徽家具生活系列的卓越品质,产品通过“绿色环保”标志认证。
安徽枫尚实木家具加盟政策,详情请致电0557-2322222洽谈。
1.品牌条件:公司免费提供店面的设计、装修方案,保持枫尚家具系列品牌的形象统一,打造全国最佳的家具品牌。
2.渠道条件:为预防无序竞争,公司实行扁平化管理,不设有总代理。
3.宣传支持:公司针对目标消费群体会不定期的推行营销方案,帮助专卖店提高销量,公司以出厂价统一配置饰品,公司不定期到各地市场做调研,帮助经销商做市场推广等。
4.管理支持:经销商专卖店的装修要符合公司统一要求,由区域经理全程现场指导。
5.装修支持:对全国市场分为三类,面积要求240M2以上,公司根据不同市场给予装修补贴。
6.另有广告支持、开业支持、促销支持等。
安徽枫尚实木家具加盟条件:
1.认同公司发展理念,接受经营管理模式。
2.在当地有较好的商场,并且有较好的经营口碑。3.对于当地市场有一定的了解,对于家具产品市场操作、推广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思想。
4.经销商必须接受公司的统一管理,购买公司配制的饰品,以统一市场形象。
5.必须设立专卖店或专卖区,且第一次提货必须超过10万以上。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