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办公茶杯,陶瓷办公茶杯,景德镇办公茶杯

  • 型号:齐全
  • 规格:齐全
  • 温度:1300以上
  • 发布日期:2015-05-05 10:0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4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联系人:孟倩男女士(销售部经理)       24小时热线;13879807969   

QQ:1849876019          公司网址;http://www.jdz66.com

打造全球唯一办公茶杯,专属您的企业形象,公司会议办公茶杯订制,员工福利办公茶杯订制,企业礼品办公茶杯订制!

办公茶杯杯身花纹做工精细美观,办公茶杯杯柄线条流畅且精美,办公茶杯的每个细节都做到精益求精,突显杯子的档次,

办公茶杯精致选材:

选用景德镇优质骨瓷,易清洗,不残留茶渍

办公茶杯完美工艺:

花纹精致优美,釉面、杯口光滑,杯柄线条精致流畅

办公茶杯追求品质:

采用健康安全的陶瓷让您享受健康生活,更显您的品味人生

 景德镇陶瓷厂家承接各类庆典用瓷、开业礼品瓷、促销礼品瓷、贺寿礼品瓷、节日礼品瓷、日用瓷、家居装饰瓷以及户外大型景观瓷等的个性化定制!

☆破损处理☆:本厂有专业防震包装的措施,确保运输安全无虑,商品在运输中万一破损,确认后我们将重新补寄。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