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古茶船说东方生活美学馆诚招全国各地加盟商

  • 发布日期:2015-05-05 10:0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54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厦门方益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致力于古船木茶艺家具、茶叶、茶具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与中国茶文化传播的企业,旗下品牌有古茶船说、茗不虚船。厦门方益经过多年持续不断的努力和发展,公司的产品已经远销欧美、日本、东南亚等,在国内各省市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喜爱与好评。
 
厦门方益秉承天然、艺术、实用的三大原则,讲究取之天然、回归自然、天人合一,力争将传统的手工制作与现代的设计理念相结合,将大自然的杰作与人类的创意巧妙地融为一体,以木为本、精心构思、顺天而作、化腐朽为神奇,于细微处见灵趣,制作出艺术美学与实用为一体的古船木家具,从而诠释着古船木独树一帜的韵味。古船木家具采用超过平常家具三至十倍的实木用料,并把船木充满沧桑感的面目充分地展示出来。尽显“天然粗犷残缺之美”,反衬出船木之沧桑历史,古船木拥有着上百年乃至上千年的历史,又经历了大自然的风吹雨打,海水的浸泡,冲压,再加上岁月的磨练,古船木变得更加坚韧,并具有防水、防虫、耐腐蚀等独特的性能,古船木经过厦门方益艺术大匠的精心设计和制作,古船木家具个性十足,气度非凡。
 
厦门方益拥有强大的设计和研发团队,同时聘请民间艺术设计名家,引进国际先进设计理念、销售和管理模式,将古朴考究、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与工业化的生产完美融合,发扬“视设计为企业灵魂,视质量为企业生命”的精神, 不断为客户制造精品家具、提供专业服务。古茶船说家具真的很沧桑,每件作品都凸显出浓郁的古典风情和艺术时尚,是古船木家具风格的真实体现。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和良好的发展契机,厦门方益始终坚持客户第一、信誉第一、质量第一的理念,通过公司全体员工不断的努力,在“颠覆惯性模式、创建高效团队、共同成就未来”的品牌发展战略指导下,秉承着厦门方益发展的主题:责任为先,绩效为本:目标管控,落实问责制;革新除陋,合力创佳绩!展望未来,厦门方益人满怀激情、努力拼搏、必将“古茶船说”打造成为古船木茶艺家具行业最具竞争的品牌。期望更多志同道合的客户与我司携手合作,共同推广博大精深的中国古船木文化和茶文化。
 
 
古茶船说品牌创立“古船木茶艺家具+名茶专卖+陶艺陶器+香道+商务茶馆+文化阅读+礼品茶订制+古船木茶艺生活馆输出”的营销模式,除了提供优良的茶叶茶具专卖,更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展示高雅的陶艺陶器和古船木艺术珍品,既可供客人日常使用, 更可供收藏。 随时更新丰富的茶文化书籍,为店堂带来清新的文化风;商务茶馆将传统文化与古朴风格进行完美融合,布置清幽雅静,是商务洽谈和朋友聚会的好去处。其中,尤其适合高端人士的商务谈判,因为茶的清雅温馨能消除谈判中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氛,给洽谈的过程多一份淡定、多一份和谐。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