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区域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医用办公家具代理招合作商中

  • 发布日期:2014-12-10 10:2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2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专业医用家具配套16年 百家三甲医院案例◆】 全国热线:020-85288272 QQ咨询:1754470169
      诚邀医用办公家具合作代理商一起携手打造优质绿色医院家具品质,营造科学舒适的中国医疗环境。仪美医院家具隆重医用家具工程合作项目招募中!
仪美医院家具是医院家具行业的领航者,是中国医院家具首选品牌,也是广东省医院家具第一品牌。曾多次被邀请到全国各地演讲医院家具新理念。2014年荣获医用家具行业首家“国家AAA荣誉企业”称号。204年荣获“十佳医院供应商”之称。
      
       成立于1996年,专业从事医院家具行业已有16年之久,提供一站式医院家具配套服务,用十几年丰富的医院家具服务经验为各地大型医院打造了舒适、人性化、功能性为一体的现代化医疗环境。体现出当地医院的专业性、贴心的服务性。营造医院工作空间之美,为患者提供治疗和享受医疗服务的环境,也为医务人员提供愉快的工作环境。成功与三甲医院合作的医院家具工程案例有近百家。
       仪美医院家具总投资上千万元,引进国内外领先的设备,是目前国内规模大、技术和设备最先进、最专业的医院家具厂企之一。
       仪美医院家具以严谨的科学态度建立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可靠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产品行销全国。在市场上有着良好的销售口碑。
       医院家具项目合作咨询
       QQ:1754470169
       热线:020-85288272、400-888-3193;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