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苏州春天印象按摩椅诚招合作代理商

  • 帝王椅:112cm*73cm*112cm
  • 爸妈椅:112cm*73cm*112cm
  • 发布日期:2014-09-02 08:5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辽宁鞍山市
  • 浏览次数99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苏州春天印象健身器材有限公司,专注于按摩椅的研发、制造与销售,是国际技术领先的按摩椅专业生产商,在国际按摩椅制造领域享有极高的地位,代表着最高标准的制造工艺。
 
    按摩椅,已经成为行业又一大利润增长点!
    在已有的店里划出5个平米的地方,放上3台按摩椅,单店月均可以卖出5台,单月可为贵店贡献2万的利润,年利润可超20万元!这绝对是行业的又一大黄金产品,赶快,机不可失!
    目前,全国已经有300多个店面在销售春天印象按摩椅,单店月均销售数据5台,市口好的店面月出货量可以达到10台,产出比极高,成为各店老板的秘密武器!
    苏州春天印象健身器材有限公司,专注于按摩椅的研发与制造,是技术领先的按摩椅专业生产商,是国际著名按摩椅领导者。春天印象按摩椅,独一无二的采用呼吸皮革,功能先进,技术领先,性价比非常高,同等功能配置下,比同行便宜50%以上,在终端市场价格非常有竞争力,是消费者最喜爱的按摩椅!而且进货价格非常低,为贵店提供了最多的利润空间。
    有意者快快行动起来!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