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洛可可欧式红木家具诚招一线城市代理商

  • 发布日期:2014-08-15 09:0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7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洛可可欧式红木家具,国内欧式红木家具领导品牌!
 

东阳洛可可家具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木雕名城——浙江省东阳市,公司创办于上世纪80年代,至今有三十多年红木家具制作历史。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形象策划、营运推广、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红木欧美古典家具企业并从事高档酒店、别墅、会所的顶级集成定制,提供高档红木精品家具以及欧式高端家具和艺术品,是国内外多数高端客户所青睐的艺术收藏品。企业拥有自主厂地60多亩,占地面积五万多平方米,国家级木雕工艺大师6人,各类能工巧匠和木雕专业人才三百多人。

本企业是浙江省工艺美术协会和中国木雕协会成员和浙江省红木家具协会会员;公司先后通过ISO14000和ISO9001国际质量、环境体系认证;公司旗下注册的“洛可可”商标2011年被确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2年为《中国-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单位》博物馆生产的红木家具2000余套

2009年,随着“东作”红木家具产业的兴起,公司研发团队吸收欧洲巴洛克、洛可可艺术风格与东阳木雕文化精华,并将两种文化艺术融汇贯通并形成独特的风格,形成“洛可可”品牌的木雕艺术和纯红木欧美家具。在红木选材上,公司经过周密的市场调查以及对材料的千挑万选后,选中了缅甸花梨木(学名:大果紫檀)作为主材。缅甸花梨木木纹清晰,结构细致均匀,材质硬重,色彩柔和,是古典欧式家具的上佳载体。选用红木材料生产欧式家具把洛可可艺术巧妙地运用到红木家具生产工艺上,使中式家具榫卯结构制作与欧式工艺完美结合,达到焕然一新的境界,更能体现低调的奢华,也更利于洛可可家具保值升值。这种欧式红木家具面市后,获得工艺美术界专家、国内同行以及消费者、收藏者的高度好评和一致称赞。其影响力非常之大,使公司在国内同行业之间有了较高的知名度,众多客户慕名而来订货。成为国内欧式古典家具制作与生产的引领者。

   公司坚持质量第一、客户第一、信誉第一,并以为客户提供质量可靠的产品为企业宗旨,也可根据客户要求顶级集成定制,欢迎海内外宾客光临惠顾。

   近几年以来,公司开发的新产品屡次在国内大型展会上荣获嘉奖,

以下是部分获奖的产品:

《欧式皇家马车》荣获2009首届中国浙江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金奖。

《红木钻金钢琴》荣获2010第二届国浙江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金奖。

《欧式真金钢琴》-2010上海世博会中华木雕精品展”  特别金奖。

《盛世宝鼎》荣获2011盛世天工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木雕艺术展金奖。

《清宫红木案几》---2011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  产业博览会暨中国北京礼品交易会暨国务政务礼品、大师精品展金奖。

全球客服电话:400-8059-888

东阳市洛可可家具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东阳市城北工业新区上卢社区
       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 13735735730
      工作 QQ : 314141265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