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区域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提供小美式、小法式、新古典成人套房家具加盟合作

  • 发布日期:2014-08-15 09:0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辽宁大连市
  • 浏览次数14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深圳市天一家具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民用家具制造企业之一,具有独立、专业的民用家具开发、设计、制造、销售能力。 
旗下品牌“维纳绮”美式家具问世,现已全面推入市场。家具行业在中国制造业中占据了至关重要的地位。中国家具行业也是当今永不褪色的兴兴行业,其年营业额不输给汽车业乃至金融业。中国现在已连续五年成为世界家具业的产销大国,可见家居在中国乃至世界的地位是不可撼动。随着家具行业的不断发展、创新和替代,市场上也出现了五彩缤纷、各放异彩的异域风情家具,“欧式、美式、法式、韩式、英式、地中海等等 ”。经过市场再次的洗礼翻牌和熏陶,美式家具已经成为了将来市场发展的潮流趋势。
美式家具一般选用纯天然的实木作为主导木材,虽然没有欧式家具那样金碧辉煌的雕刻,或者豪华气派的格调。美式家具更倾向于平民化,高贵气派依旧保留但不会张扬,重在实用。个性创新、随意自然、普通情况下美式家具会表达一种非常随意、自然却又舒适、安逸的风格,让回到了家,不再有压力,也不再有疲劳,所以,美式家具会显得比较自然一点,更简单随意一点!所以美式家居在市场上紧紧抓住了消费者的心理、夺走了消费者的眼球。
为了美式家居能走进每家每户、创造出更多的完美家庭。在此深圳“维纳绮”愿携手与您共创美好未来,欢迎各界有理想有实力人士加盟合作。“天一家具”欢迎您的加入!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