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区域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广州实木家具厂 定制高档实木家具 木质材料齐全 欢迎代理

  • 材料:泰国橡木,美国红橡,南美樱桃,巴西花梨,香樟木,松木等
  • 颜色:见色卡
  • 油漆:大宝环保漆
  • 发布日期:2014-09-21 15:17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47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广州市美迪雅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和经营实木衣柜;实木书柜;实木床;实木酒柜;实木橱柜;实木橱柜门;实木办公桌;实木电视柜,可整体装修衣帽间,书房等产品的企业,可以根据您家里的实际情况量尺设计,打造出为你节约空间,方便实用的家具生活。
   本工厂现在正向向全国诚招代理商中……


   我们工厂主要原料有橡胶木、泰国橡木、美国红橡、水曲柳、南美樱桃木、巴西花梨、松木、香杉木等等材料。100%实木,100%环保,0污染!!!!!!

我公司生产的产品质量上乘、价格合理,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肯定,产品销往全国各省市及地区。

QQ图片20130816170109我的名片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