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电动功能沙发诚招全国区域经销商

  • 发布日期:2014-03-17 15:0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48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北京雅栖卓尔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9月,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公司位于北京市怀柔工业园区,是中国首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生产电动功能沙发的制造企业。产品以电动功能沙发、功能软床、功能茶几和电视柜为主体。公司以“以质量求生存,以人才求创造,以合作求发展,以技术求创新”为经营理念,传导出全新的健康舒适的现代家庭生活方式。

     雅栖卓尔以休闲、时尚、典雅为设计风格,使用百余种进口面料,高支高密,手感柔软,色泽温暖永久。首家研发并将榫眼钢木结构技术应用于电动功能沙发领域的企业,突破性的提升和保证了电动功能沙发的品质。尊享360º全方位定制家具,全部产品款式都能够自由组合,完全实现了现代家具和家庭生活的完美结合。雅栖卓尔人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无尽的创造力,通过更深领域的研发合作,打造出了最具有竞争力的电动功能沙发文化。

     2008年公司通过了国际最高标准的美国礼恩派严格的审计程序,全部产品符合礼恩派的专业标准,已保证家具制造和工艺是最高质量,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授权成为中国唯一一家电动功能沙发企业战略合作伙伴;2000年公司与宝马公司持股的德国最大的电机制造商——德国OKIN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1999年公司与世界最大的面料生产商和供应商——美国CULP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在原材料选购上严格要求,层层筛选,以此保证能创造国际最环保、最优质、最舒适的电动功能沙发产品。

雅栖卓尔成立至今,曾连续十年获得各大商场的零投诉厂商,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中国十省市“环保”家具知名品牌、中国十八省市诚信企业、中国家具协会会员单位、北京家具协会会员单位、消费者满意品牌等荣誉称号。如今的雅栖卓尔在全国的专卖店网络已经形成,同时产品还出口亚洲、美洲、欧洲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已经成为了很多成功人士、影视明星、国家政要的首选品牌。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