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家居卖场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玉门盛浩家居建材广场--火热招商

  • 发布日期:2014-02-18 16:4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甘肃酒泉市
  • 浏览次数372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玉门盛浩家居建材广场位于西部经济发展带上的重要节点城市甘肃省玉门新市区,总占地面积108亩,总建筑面积约80000平方米。该项目按高标准和高配置的规划设计,打造以家居建材为主力卖场,以知名品牌家电、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住宿商务、大型物流配送等功能为一体的家居建材多业态一站式综合体。以“诚信经营,服务社会”为企业经营理念,打造规模化,品牌化广场,为商户提供一流的配套设施及服务。市场聘请专业运营团队采用多媒体多渠道广宣统一推广、全年不间断企划宣传活动、统一管理、统一服务,为您的掘金之路保驾护航。

招商范围:名品家私、办公家具、窗帘布艺、灯饰卫浴、瓷砖木地板、装饰材料、橱柜壁纸、五金、厨卫电器、生活超市、汽车用品、仓储物流、宾馆餐饮、娱乐休闲、家居饰品及各类小商品等。

玉门盛浩   期待您的加盟入驻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