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实木烤漆门工艺表现手法以及产品颜色的介绍

  • 发布日期:2013-09-16 10:4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548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1、实木烤漆门:

  A:平板雕刻:主要采用6厘或8厘板雕刻,然后再表面贴木皮,这种事最常见的实木贴皮烤漆门。

  B:模压板:就是用木皮模压板来做门扇。

  C:外镶线:只能采用8厘板深雕刻,然后在花型的外围,镶一圈突出的艺术木线。

  D:外镶花:根据画册上的雕花,镶在门扇合适的位置。

  E:拼装门:根据门扇的构成,先做好门扇的各个部分(如门边、花型),然后组装在一起。

  2、高档复合烤漆门:主要采用8厘板深雕刻,然后贴纸或喷漆的工艺。

  3、实木复合烤漆门:主要采用5厘或6厘板雕刻,然后贴纸或喷漆的工艺。

  4、模压烤漆:就是用固定花型的模压板来贴纸或喷漆的。说明:凡是模压烤漆门的花型只能从我公司画册上提供的图片中选择。高档复合烤漆门和实木复合烤漆门中的所有花型都可以用来做实木烤漆的平板雕刻系列,部分可以做外镶线系列。中国红系列不能做高档复合和实木复合系列。高档复合烤漆门和实木复合烤漆系列中产品款式可以互换。

  二、产品颜色详解:(以公司色板颜色为主)

  1、木皮烤漆门的颜色有以下几种:红花梨、红沙比利、红檀、水曲柳、开放白、开放红2、贴纸烤漆门的颜色有以下几种:红橡、金秋琥珀、红花梨、水曲柳、南洋橡、红沙比利、日红、银杉、白枫、黄枫、松木、西德斑马、黑胡桃、国泰、巴西橡木、富贵红、樱桃木、黄花梨、经典红木、泰柚、黄樱木、黄橡3、混油烤漆门的颜色有以下几种:纯白、混有红、天空蓝、草绿、葡萄紫、胭脂红说明:画册上除了白色套色的颜色以为,其他的所有花型都可以做白色或混油红系列的。木皮颜色和贴纸颜色不能互换。经典白色系列的产品可以做复合贴纸系列。
      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jinbaoju.com/pinpaijianjie/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