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郑州碳晶墙暖厂家|碳晶墙暖招商

  • 发布日期:2013-09-16 10:4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河南
  • 浏览次数94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郑州金尼康帝节能环保“远红外碳晶发热板” 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住宅、宾馆、办公楼等建筑取暖以及工业管道设备和道路的加温防冻、农业蓄热保温、融消冰雪和军事领域。碳晶暖疗板的发热方式和特殊材质决定了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它的发热效果会越好。外观简洁时尚,安装简便,造价低,使用成本低 ,是一种新型的节能采暖方式。它以简单可靠、升温迅速、热面均衡、热效率高、经济节能、安装简便、楮确采 暖、超长使用寿命、安全舒适,倍受业内人士推崇和越来越多用户的侉睐,近几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环保意 识的增强,碳晶墙暖在部分地区得到大面积的应用。

它非常适合已经装修芫毕,没有办法重新安装地暖的家庭,以及厨房洗手间这样小面积无法安装地暖的房间。 如果室内各房间都配有温控器,很适合上班族。

碳晶墙暖系统由于热量引起的温差小,所以室内空气流速低,不易使室内尘埃飞扬,减少了墙面、物品或空气的污染,温度分布符合人体生理需要,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卫生且保健。没有烟尘、造成头痛或呼吸道的问题;是有呼吸道疾病、过敏及风湿的人群的理想选择。因而给家庭创造了清新、温暖、健康的生活环境。碳晶墙暖被人们誉为“最安全的养生墙暖”。

  
而碳晶墙暖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碳晶墙暖采暖是以电为能源,由电能直接转换成热能,热效率可以说是100%,它以辐射方式来传递热量,既无噪音,也无异味产生。另外,碳晶墙暖的发热方式和特殊材质决定了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它的发热效果会越好。一般情况下,碳晶墙暖的使用寿命可以达到40年。

碳晶墙暖采用了智能化温控器来控制采暖温度,特别是其中的可编程式液晶温控器,不仅可以实现采暖的分区域控制,而且完全实现了遥控感应调节室温的功能。在此基础上,用户只要根据温控器使用指南合理操作,就可以达到节能、增效的目的,同时也较一般的地暖开关要安全。
********【郑州金尼康帝碳晶墙暖】********

联系人:祁经理
电话:0371-66895362;13938421997
QQ:1594006466
网址:http://www.zzjnkd.com/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路中州大道富田广场D1楼1016.

********【郑州金尼康帝碳晶墙暖】********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