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家居卖场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家具建材饰品商场最专业的招商策划团队

  • 发布日期:2013-09-12 09:4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665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家具建材饰品商场业务板块

专业市场有其独特性,也有规律性。因此专业市场的开发必须要组织科学的市场调研,依据调研的结果,结合项目规划条件及发展因素,为其量身定做整体系统方案。其核心要素为:一是专业市场商业项目为谁服务?二是本项目的独特性商业模式是什么?三是如何将自身特色和当地市场城市文化底蕴和潜在消费需求进行有机的融合,形成特色化商业体?谢金杏策划机构根据多年行业企业招商与营销策划的实战经验,特地为家具建材饰品专业市场业务板块提供如下服务内容:

1、商场项目的立项调研与可行性分析

项目的市场真实需求在哪里?怎样为商场项目找到消费者?如何服务好这些消费者?商场项目的核心商业价值在哪里?反馈过来,业主的最初构想正确吗?可行吗?有真正的市场依据吗?

2、商场项目的业态定位及整体商业模式策划

好的项目定位,将决定项目好的市场地位!如何为商场项目进行业态定位?如何为项目营造天然就具备的独特核心竞争力优势?蓝海竞争策略与差异化竞争策略制定是需要策划设计好系统科学独特的商业模式的!

3、商场项目建筑规划布局策划、优质建筑设计机构资源链接与设计效果督导把关

好的商业模式策划方案如何转化为项目的建筑规划布局?如何让项目建筑本身就成为一种卖点,成为核心竞争力,乃至于成为当地的地标之一?如何整合链接全球优质建筑设计机构资源?如何确保建筑设计与商场需求的有机结合?

4、商场项目整体招商策划、精准推广、签约入场

是广告狂轰滥炸,成本居高不下?还是精准推广,四两拨千斤?如何有效地实现商场项目招商的储客、筛客、逼定、成交、入场的各环节完美演出?

5、商场项目的整体营销策划、广告整合、销售代理

如何在商场项目最有利的时机推出最适合项目投资者的好产品、好价位,好的销售方式与经营方式?如何满足目标投资客的针对性的营销方案策划、广告精准投放、完美的签售体验?

6、商场项目市场大型活动策划与市场可持续性运营管理

好的商场项目招商成功之后,通常要经过蓄市、开业、养市、完全成活乃至 旺盛市场这几个必经阶段,如何做到商场项目火爆开业?如何在精心蓄市与火爆开业之后,继续保持市场消费的高增长…… 

深圳谢金杏策划机构   网址:www.szxjx.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岭中路南国大厦2栋10A-17A

电话:0755-22219980  传真:0755-22208525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