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佛山沙发翻新-美雅新

  • 发布日期:2013-08-27 09:4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广东佛山市
  • 浏览次数179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美雅新皮沙发美容是一家专业沙发翻新,清洁,维修。我司与红星美凯龙、北京居然之家、吉盛伟邦、金盛国际家具、武汉欧亚达等等,汽车4S店有奔驰、奥迪、宝马等等多家大型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的关系。美雅新皮沙发美容在沙发维修,翻新,清洁的工艺上有了传统性的突破、在沙发换皮的领域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能为客户提供快速、完美的沙发换皮和翻新清洁等业务……
  经营范围:沙发翻新、沙发换皮、沙发维修(沙发清洗、沙发护理、沙发换色,沙发换布套、沙发换海绵、沙发换脚、缝补裂线、床垫维修加固、加硬)沙发订做、主要承接(家庭、办公、酒店、宾馆、夜总会、KTV房的沙发和沐足桑拿椅、按摩椅、办公椅、沙发床、按摩床)等各种真皮、PU皮、厚皮、超纤皮、环保皮的皮、布系列的翻新业务!同时我司还开展了以旧沙发换新沙发业务。
  美雅新皮沙发美容多年来始终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以人为本、科技领先”的经营宗旨,您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活动屏风www.gdguangcheng.com
寿司包装机www.huanghetools.com
工程装饰皮革www.mypg168.com
佛山物流www.gdftl.com
佛山电动伸缩门www.ddongmen.com
北京电动伸缩门www.changlangshiye.com
佛山标识牌www.fs-jlc.com
陶板挂件www.fsoukai.com
酸性碱性除油剂www.fskeao.com
幼儿园园服代理www.hemidanni.com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