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伊百丽时尚衣柜-上海世博会展示衣柜唯一品牌诚邀您的加入

  • 发布日期:2013-08-22 10:37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3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EBERY伊百丽,源自英伦的时尚家居品牌,是英国IDEA OPPORTUNITY(UK) LTD.旗下的知名品牌。2005年,唐明汉家居集团下属子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佛山市丽泽家居制品有限公司,从英国IDEA OPPORTUNITY(UK) LTD.引入EBERY伊百丽品牌衣柜,并成为该品牌在中国地区唯一的运营商。从引入至今,发展迅速,现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定制家具企业之一,成功跻身于“中国衣柜行业十大品牌”之列。

EBERY伊百丽时尚衣柜,主要采用欧洲E1级优质板材,绿色环保,其中原木雕系列板材更是达到最高级别的E0级,傲视群雄;五金件采用进口品牌或国内一线品牌;生产机械主要使用进口设备机器,包括豪迈封边机、电脑开料锯、CNC、四面刨、万能包覆机等。严格按照“英国皇家质量管理体系”(UKAS)要求进行生产管理,确保产品稳定的品质。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英国……遍布亚、欧、美、非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品牌专卖店遍布全国各省市自治区100多个城市和地区,受到众多国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

EBERY伊百丽时尚衣柜,以高度的品牌意识,精良的产品品质,强劲的发展态势,从2005年至今,以每年超过50%的速度迅猛增长,在很多城市均成为当地定制衣柜领导品牌或一线品牌,赢得无数的荣誉和奖项。

2013年5月,佛山市丽泽家居制品有限公司,与唐明汉家居集团一起迁入环境优美的松夏工业园日田科技园内。新厂区占地面积达40000平方米,除配置了先进的生产车间和办公设施外,还设有功能齐全、布局合理的员工生活区、娱乐区、运动区,全方位展现了伊百丽时尚衣柜特有的人文关怀以及深厚的品牌文化底蕴。

EBERY伊百丽时尚衣柜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持续提升人类生活品质,践行现代工商业文明,复兴中华”的伟大使命,致力于为海内外人士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

了解更多可登录伊百丽官网:www.ebery.com.cn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