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佛山床垫品牌_高端床垫品牌_丽星家具床垫品牌

  • 颜色:白色
  • 规格:2*1.8m
  • 风格:简约
  • 发布日期:2013-08-22 09:1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广东广州市
  • 浏览次数72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佛山床垫品牌_高端床垫品牌_丽星家具床垫品牌。 如果您认同丽星的发展方向,认可我们的家具人文理念和企业文化,同时又具备一定的经营能力,丽星人将非常欢迎您的加入,丽星的国度没有你我,因为您的加入丽星将会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丽星家具床垫加盟优势:  

制造优势:丽星公司1992年成立,至今有20多年的制造经验,制造生产基地20万平方米,各种行业内先进生产设备近20多台,丽星的工作环境干净明朗、并有着一套严谨的产品工艺制作标准和品质保障体系。

品牌优势:经过20多年的积累和沉淀,丽星在家具行业内有较高的知名度,近年来公司始终不留余力的支持终端在广告方面的投入,为加盟商带来更好的商机。

渠道优势:国内加盟商超过800家,国外客户超过100家,由此构建的市场口碑与市场认知度让你推广品牌事半功倍。

货源保证优势:丽星有着完善的产、供、销售管理体系,对销产品备有足够的原材料、半成品及成品库存、能为您及时提供货源,有效避免终端因货期问题丢单、退单的情况发生。

售后服务优势: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质量投诉5小时受理并回复制度,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综合支持优势:丽星专业设计团队50人,为您从店面设计到产品设计提供专业的服务,丽星营销团队40人,全力为您在销售过程中提供营销支持。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