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快乐学习 健康成长 学习天才学习桌全国火热招商中

  • 发布日期:2014-02-27 16:39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84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厦门缘诚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系厦门精一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厦门精一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以五金冲压、模具设计制造、机械加工、注塑成型、金属表面处理和建材装饰等为一体的专业生产厂家, 地处于厦门同安黄金工业园, 交通十分便利。公司现拥有厂房、办公楼及宿舍20000多平方米,员工500多人,并不断吸引众多高级专业人才加入公司的管理团队。
 
        一流的管理团队,雄厚的技术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超值的价格,促使我们向电子电气行业、卫浴行业、建材装饰行业等行业供应商发展。公司目前已能为客户提供从产品的开发、开模生产、装配和检测的多方位服务。将来,公司将永续围绕电子电气行业、卫浴行业、建材装饰行业等业务不断开发优质产品。
 
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以“精益求精、一流品质、诚信为本”为经营方针;“向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为宗旨、“以先进的技术制造优质产品”为追求、“以专业的培训来提高员工素质”为品质保证。在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的推动下,建立完善的各项管理体系,为广大顾客提供更多、更新、更好的服务。
 
桌子特色
 
 
 
  1、气压升降机构,可配合孩童成长需求调整卓高。
 
  2、桌板可倾斜,孩童阅读鞋子不驼背不近视,还可以当画板。
 
  3、托板架可自由变换角度,适合孩童健康快乐学习。
 
  4、铅笔槽有刻度可当尺子测量及方便储放学习用品。
 
  5、桌架两侧都有挂钩,方便挂学习书包等学习用品。
 
  6、方向平衡前脚能保持桌面平衡,移动桌子时后脚可任意挪动。
 
 
 
 
 
 
 
椅子特色
 
 
 
1、  采用一体成型凉爽记忆胶棉,独特的释压、吸湿、吸热、保软,适合长时间坐姿。
 
2、  开发采用针织提花布,可凉爽透气,防污、防水处理。
 
3、  椅背科学设计造型,并可随身体倾斜调整。
 
4、  重力解除式止滑尼龙万向轮,保证地板及您的安全。
 
5、  椅座可依体型坐姿坐前后,上下调整。
 
 
 
孩子的不同年龄/身高需要不同高度的桌椅
数据显示,目前只有近20%的家长会随着孩子年龄身高的变化给孩子购置不同大小的桌椅或选择可升降的桌椅。但是哈尔滨医科大学的专家们通过实践和研究发现,不合身的书桌严重影响孩子的视力和脊柱发育,长期使用不合身的书桌,容易导致近视、驼背、颈椎病。数据表明,中国青少年儿童近视发病率全世界第二,中国小学生近视率28%,初中生60%,高中生高达85%,儿童脊柱侧弯、驼背增加显著,同时颈椎病发病趋于低龄化。而且使用不合身桌椅,孩子容易疲劳,降低学习效率,影响学习成绩。
国家标准规定学校为儿童要配置十种高度的桌椅
儿童的健康引起了政府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参考国外成功经验,由哈尔滨医科大学起草,国家卫生部于2003年颁布并执行《学校课桌椅功能尺寸》标准,标准规定在教育机构,从小学到高中要为孩子配置十种不同高度的书桌,有条件的要配备可升降书桌。
家庭应选用学习天才升降桌椅
家庭是青少年儿童学习的重要场所,在家庭也应配置可升降书桌,由于写字和读书对桌面高度的要求有5--10厘米左右差距,因此易升降书桌是家庭的最佳选择。学习天才升降桌子高度轻松调整,整桌高度从53厘米到79厘米连续调整,适合1米2到1米9的人使用;整个桌架及升降系统采用优质钢材,经久耐用。桌面角度0-45度调节,为书写、阅读、画画等不同用途提供最佳角度;桌面使用欧标E1级以上环保实木颗粒美耐美板材,板面环保优于国家标准,硬度好,特别适合儿童使用;桌子可接触部分全部采用圆角设计,确保孩子安全;同时特别设计和配置了笔槽、挂钩等多项人性化设计,帮助孩子养成整理清洁良好习惯。配套的儿童专用椅高度、背部深度、轮子均可根据儿童的成长和使用需要随时调整。
学习天才—升降课桌椅优质企业,儿童课桌椅首选品牌。
学习天才升降桌椅让孩子拥有脚踏实地好坐姿,让孩子更易集中精力学习,而且不易疲劳,在促进孩子学习效率提升的同时还有效保护孩子健康成长。学习天才致力于升降课桌椅在中国的家庭普及化工作,通过优化设计,优化营销渠道的办法,直接将升降课桌椅价格定到一定的价格区间里,和大多数环保达标的普通书桌价格相差无几,让大多数的中国家庭都可轻松购买。学习天才—升降课桌椅优质企业,儿童课桌椅首选品牌。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