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区域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厦门意大利瓷砖招商,意大利瓷砖品牌,梅蒂奇瓷砖

  • 发布日期:2013-07-22 13:29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57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梅蒂奇瓷砖

 

 

梅蒂奇瓷砖 

   梅蒂奇瓷砖(VILLA MEDICI),是专业代理意大利顶级瓷砖品牌的公司。梅蒂奇瓷砖采用中国运营商的模式引入品牌,全面负责所代理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宣传推广和销售网络的建立与管理。其中所代理的瓷砖品牌包括莱芬(Refin)、德拉·康卡(Delconca)和艾迪迈斯(Edimax),这三大品牌在世界瓷砖领域都有着极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目前,梅蒂奇瓷砖已经在全国30多个城市建立起形象统一的梅蒂奇瓷砖品牌店。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梅蒂奇瓷砖作为专业代理意大利顶级瓷砖品牌的公司,隶属于风鸟集团旗下。梅蒂奇瓷砖首创“中国运营商模式”引入进口瓷砖品牌,全面负责所代理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宣传推广和销售网络的建立与管理。

 

  梅蒂奇瓷砖专注于高端瓷砖领域,所代理的三大意大利瓷砖品牌均来自世界著名瓷砖圣地——博洛尼亚。无论从设计工艺还是产品品质方面,这三大品牌在世界瓷砖领域都享有盛誉。

 

莱芬(Refin):艺术的极致与技术的巅峰

 

 

 

莱芬 

   意大利莱芬集团成立于1962年。莱芬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欧洲第二大瓷砖集团,位于“瓷砖之都”博洛尼亚。莱芬瓷砖以打造“至臻至美的瓷砖艺术”为设计宗旨,在新古典主义和自然主义的设计基础上,突出了时尚前卫的艺术风格。莱芬对瓷砖色彩和纹样设计的苛求,一直是世界瓷砖行业的领航者之一。

 

  莱芬作品最重要的设计,来源于一个13位蜚声国际的知名设计师、建筑师组成的瓷砖设计组(莱芬DTS设计工作室),DTS已公认为世界产品设计行业的先锋之一。由其打造的莱芬纯手工高档瓷砖系列产品达到每片3万元的高价,成为瓷砖行业的宠儿和客户追捧的焦点。

 

德拉·康卡(Delconca): 古典的自然气息

 

 

 

梅蒂奇瓷砖 

   意大利德拉·康卡集团成立于1979年。凭借其对技术革新的敏锐思维和对市场前景的预见,在成立之初就果断采用“白粗陶单熟上釉”技术。在那个众多瓷砖企业并不注重科技的时代,德拉•康卡选择了高端设备来支持生产,迅速成长为瓷砖行业的先锋企业。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如今的德拉•康卡以其创新的能力、出色的设计、高品质的瓷砖和周到的服务在世界范围内享誉盛名。

 

 

  作为一家瓷砖企业,德拉•康卡无疑是成功的:它是瓷砖领域里少数几家获得意大利国家标准“UNI 认证”的企业,多年来它在瓷砖质量上的投入更使其先后获得欧洲CEN认证、美国ASTM认证、ANSI认证以及全球ISO认证,同时,它还是意大利绿色建设协会的成员,倡导能源与环境相和谐。不仅如此,德拉•康卡还凭借其雄厚的实力积极担起社会责任,成立瓷器长廊基金会,以文化和慈善举措推动人类资源合理使用和经济发展。

 

艾迪迈斯(EDIMAX): 感官与感知上的震撼与惊喜

 

梅蒂奇瓷砖 

   作为世界瓷砖界设计与品质的佼佼者,艾迪迈斯从未停止过获得殊荣,最近它还在2012年享誉世界的英国TTA奖(代表英国地砖和墙砖行业的重要协会)上荣获了“年度瓷砖奖”。 艾迪迈斯之所以能在群雄逐鹿中脱颖而出,主要是其独特的设计无人可及。取自于天然岩石的灵感,逼真的纹理变化图像,丰富多彩的颜色,层出不穷的结构,随机的喷墨图案,让艾迪迈斯作品营造出一个多变的真实的板岩感觉,呈现了自然简约的极致。最优质的选材,最先进的设备,最顶级的设计师,成就了艾迪迈斯始终致力于打造的——最好的瓷砖,这也注定了艾迪迈斯与大规模的批量生产无缘。

 

 

  目前,梅蒂奇瓷砖已经在全国30多个城市建立起形象统一的梅蒂奇瓷砖品牌店,如青岛、济南、天津、哈尔滨、重庆、云南、无锡等。梅蒂奇瓷砖计划在3年的时间内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建立起完善的品牌经销网络。梅蒂奇瓷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把国际最前沿的瓷砖艺术引入中国市场,融入每一个崇尚高品味生活的家庭中。

官方电话:0532-85835806

官方QQ:674041016

梅蒂奇瓷砖官网:www.villamedici.net.cn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