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伊美雅墙衣销售代理

  • 发布日期:2013-09-17 10:09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安徽合肥市
  • 浏览次数5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从我国目前家居墙面装饰材料看,墙面漆(乳胶漆 质感涂料图片资料 质感涂料图片资料 硅藻泥知识 )和壁纸仍为主导产品。但壁纸以其典雅、华贵的装饰效果,在市场上占有较大的份额。据有关部门统计,壁纸每年的工程用量在我国的大城市有2000万米的份额,在乡镇有1000万的份额,市场容量在100亿元以上,但壁纸在使用过程中, 让人们又爱又担忧,喜爱它质地、喜爱它的花色、造型,而更多的是担忧它混乱的价格,开裂的接缝、有毒的粘胶、无法擦洗的污染….这种种的麻烦让多少消费者忍痛割爱。
       面对壁纸产品失去的巨大空白市场,面对人们对墙面装饰风格个性化的需求,伊美雅墙衣是取代壁纸壁布的新型产品,该产品无论是性能还是装饰效果都更趋完美,伊美雅墙衣产品以酷似壁纸、胜似壁纸的艺术特色,风格多样的造型,错落有致的立体质感、 流光溢彩的闪光效果,明白消费的价格优势、水性环保的优质品质、简单易学的施工方法,成为壁纸、壁布材料的最佳替代品。同时作为一种装饰性极强的新型涂料产品,可与各种乳胶漆结合使用。
      伊美雅墙衣赋予墙面全新的装饰理念:
1、设计师手里的装饰元素品种有限,表现形式单调,非常希望有更丰富多彩的艺术元素用来表达和充实设计理念。
2、个性化装饰已在“轻装修,重装饰”的家庭装修中盛行,城市精品房的推出就是最好的体现,而对伊美雅墙衣涂料个性化的表现更为突出, 如电视背景墙,儿童房,卧室,客厅,书房等,每10户业主中就有将近9成想让自己的家装别具一格,与众不同,体现不同的装修风格和内涵。
3、各类酒店,别墅,酒吧,迪厅,茶庄,洗脚城等每年都有新建和翻新,而伊美雅墙衣以丰富的表现形式以及较短的施工周期受到欢迎,市场前景广阔。
4、墙面装饰一直是装修中最大的视觉重点,但目前市面上只有墙纸和乳胶漆,消费者在忍受墙纸迷糊混乱价格的同时,还要忍受墙纸粘胶的毒害,看得见的拼接缝,面对墙纸起皮开裂的无奈;无毒环保的乳胶漆,却由于其单调缺乏变化,造成档次不高,千篇一律无个性。“伊美雅墙衣”正是抓住这个市场空白,在万众期待中以其绿色环保、色彩多变、图案丰富、立体质感充分抓住消费者求新求个性的心理,在市场推广中深受欢迎!
5、在现代家居装修中,墙衣是目前最为流行的墙面装饰材料,它为美化墙面起着其它材料无法替代的作用。随着墙衣的品种逐渐多样化,通过千变万化的色彩、五彩缤纷的造型,使现代居室的环境更加丰富多彩也更具个性化,尽现主人的喜好与品位。由于墙纸、壁布等墙面装饰材料在理化性能等方面存在着不足,经不起岁月的考验,市场正逐渐萎缩。内墙装饰市场中,各种品牌的乳胶漆因其色彩单调、无图案选择已成为市场推广的主要障碍。伊美雅墙衣正适时填补空白,满足了市场需求,所以具有广阔的前景。
6、伊美雅墙衣的个性化图案,错落有致的纹理,典雅华丽的质感,任意调配的色彩,把墙身涂料从人工合成的平滑型时代带进天然环保型凹凸涂料的全新时代,满足了多样化的装饰效果,且该产品具有多功能性,如防霉、防辐射、防紫外线等特点,各项性能指标更趋合理,如光泽度、渗透性、防潮透气性能、耐热、保温、抗冻性能、附着力等都较传统性涂料有所提高。市场竞争力强,所以市场前景相当广阔。
7、伊美雅在新产品推广市场的同时充分考虑到只有技术领先,才能领先市场。已研制好不同风格与类别的新型产品款式,多样化新一代的产品,择时投放市场,延长伊美雅墙衣产品的生命周期,从根本上保证经销商的利益,使产品在市场中始终处于绝对优势。
8、相对于人工合成的乳胶漆来说,伊美雅墙衣产品属于天然环保型立体涂料,除能为墙面营造各种艺术装饰图案外,更加注重其环保性,兼顾人体健康和环境保护的特点,满足人们环保与健康两方面的要求。
9、伊美雅墙衣是有丰富施工技术的专业人员,以特殊材料通过专业的施工工具进行, 根据业主特殊需求还可以在附着物上体现客户指定的图画,花纹等,其以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表达诉求,体现理念,彰显个性,达到具有艺术内涵装饰的效果。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