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莱欧佳家私 全国空白隆重招商

  • 发布日期:2013-05-27 08:59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四川成都市
  • 浏览次数146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成都市莱欧佳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雄厚技术力量和先进生产设备的专业生产厂家。从建厂以来,凭着对家私风格流行趋势的敏锐把握,依据一流的设计和严密的质量保证体系,在竞争激烈的家私行业中逐步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板式家具企业,在本行业中奠定了自己坚实的地位。莱欧佳对市场的把握,对品牌的注重,对质量的投入,使莱欧佳家具保持一贯的高品质和独特风格,满足了众多客户高品位的家居选购。本厂坚持以客户利益为重,以产品质量为本。讲究高效率和周到细致的售后服务,确保顾客买得舒心,用得放心。
莱欧佳家私具有强大的产品研发和生产实力,引进德国先进生产设备,工厂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和专业的研发、生产人员。 建厂十多年来,凭借全体同仁不懈的努力和发展以及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莱欧佳家私先后荣获“中国著名品牌”、“成都市家具协会会员单位”、“成都市AAA企业”、“绿色环保产品”、“有害物质限量达标产品”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并在2004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全面采用环保原材料,保证了莱欧佳家私卓越非凡的品质。

  面向21世纪绿色人居事业,莱欧佳家私将继续秉承“顾客至上、追求卓越”的品质方针,携手全国新老客户和合作伙伴,全力打造中国民族家具品牌!热忱邀请业界有识之士携手并进,共创辉煌明天!

工厂优势:
1. 专业的产品研发能力;
2. 优越的售后服务;
3. 很强的新品制作能力;
4. 标准专业生产线;
5. 具有竞争的价格;
6. 严格的品质控制,可靠的品质保证。

品质控制标准:
1. 进料不合格率控制在5%;
2. 制程不合格率控制在2%;
3. 成品合格率100%;
4. 年客户投诉少于10次;
5. 客户满意度高于95%。 

联系人:姚先生 135 5871 3856
               杨先生 152 0810 0812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