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诚招各地经销商代理最新款韩国PS产品

  • 发布日期:2013-08-23 15:4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广东佛山市
  • 浏览次数103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本公司的韩国PS产品融合了国际先进的微发泡技术,将高分子聚合物与木粉纤维有机地结合,成功地开发出市场最畅销的建材装饰新产品,同时也为建材装饰材料的环保节能和循环利用等方面做出了重大的革命性突破。并广泛应用到家庭装修、家居装饰、园林装饰、家居配套、房地产装饰配套和工业配套等领域,更以实力创出PS行业的知名品牌----“恒昇顺峰”,且有多种产品已获得国家颁发的外观专利荣誉证书。公司在产品的用料、结构、性能测试等一系列过程中,运用高技术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令“恒昇顺峰”的产品结构更合理、款式更多样、使用更方便、环保标准更高,使用寿命更长。至今已开发出多种系列的新型环保产品,有波纹板、草纹板、韩丽板、鱼纹板、钻石纹板以及其它PS型材。 国家专利产品,仿冒必究。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