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招聘全国家具经销商,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

  • 发布日期:2013-05-21 14:1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广东佛山市
  • 浏览次数149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佛山富象家居是一家以销售为主的五金家具商;以中、高端消费客户提供优质、创新的不锈钢板式家具,协助创造个性化的空间为主。自成立以来,我们不断开拓业务,推陈出新,深受客户与业界的一致好评。

        我们现有一批优秀的设计与管理队伍,先进的生产设备。本着力创“富象”品牌的宗旨,不断的开发、设计新产品、应用新材料、令产品紧跟时代的潮流。

        如今的现代家具已经是一种体现实力与个性化相结合的艺术品。“富象”为此而不拘泥于特定的风格,致力于“让生活成为一种享受”。

        产品时尚、简洁与时代都市人的生活巧妙的结合,大胆采用各种新材料,应用新工艺,让每一个客户都尽可能的拥有属于自己的艺术空间。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