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珍荣家私面向全国各地招收代理商

  • 发布日期:2013-04-27 14:29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天津
  • 浏览次数183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多年来,公司一直以奉行“客户为上帝,质量是基础,品牌是生命”的原则,凭借优秀的技术设计力量,力求创新设计;公司在2004年-2005年度被天津市人民政府评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04年-2010年,公司设计团队前后推出“欧陆风情”、“明风天缘”、“优悦百分百实木系列”西雅图系列,乌金臻品系列实木家具,均取得外观设计专利。促进了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连年攀升;振兴家具有限公司已成为全国实木家具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公司的“珍荣家私”商标连续十年被天津市政府评为“天津市著名商标”及“天津市场的畅销品牌”等称号。
       天津市振兴家具有限公司秉承卓越的企业理念,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新,最优质的实木家具产品的同时,不断吸取和借鉴业界先进的管理经验,凭借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保障体系,与各界朋友竭诚合作,共谋发展!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