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南京尚作沙发华东地区招商

  • 发布日期:2013-11-01 08:5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江苏南京市
  • 浏览次数119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2000年5月18日尚作家居创立于深圳,是集软体沙发、软床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全新的现代家具企业。是一家专业生产中高档现代休闲布艺沙发、软床的厂家。公司生产的产品已远销欧洲、中东、南亚、美国和台湾地区,并得到众多客户的好评。2010年,尚作家居为发展国内市场,在华东地区的南京设立了家具工厂,目前有尚作和芝尼雅两大系列产品。尚作家居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骨干和技艺精湛的员工队伍。有强大的调研和生产能力,十多年的外销生产经验,雄厚的技术能力和现代化的生产设备,使其每个产品设计都相当独特,除了具备实用的功能外,还保证交货及时、手工精良。企业格守创新理念,坚持人性化管理,立足于“人品主张”的原则,把产品当作人来塑造,从设计、选材到造制生产每个工艺流程都是精心细磨,用心在产品细节处见品质。为了紧追时代脉搏,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要,尚作人推陈出新,无论在产品设计还是专卖展厅布置上,都大胆创新,将舒适、细致、高雅的国际家居文化用创意超凡的实体诠释出来。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