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区域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亚帝度假式家具2013诚邀各省市代理经销商

  • 发布日期:2014-04-10 17:08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广东广州市
  • 浏览次数139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亚帝国际有限公司1999年在香港成立,旗下品牌Artie(亚帝)13年来专注于为顾客提供高端的户外家具。目前,亚帝产品已出口到全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在欧洲、北美、中东拥有庞大的客户群体,其中包括全球最大的家用物品邮购公司、德国最大的家具建材连锁店OBI、欧洲最大的烧烤炉公司等。亚帝建立了完备的研发、设计、生产、服务体系,成为他们长期信赖的合作伙伴。

亚帝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三个坚持:坚持原创设计;坚持手工编藤;坚持做环保、零污染的企业。亚帝的国际设计师团队来自欧美,均是在国际上屡获殊荣的设计名师。

13年发展过程中,亚帝坚持以持续提升品质和创新力为核心,立志成为全球户外家具领域的领军品牌。亚帝始终坚持着“分享”的价值观:客户价值,团队荣誉。

经过多年对市场的观察研究,亚帝挖掘出顾客对放松心情的需求,在全球率先提出“度假式家具”概念,把户外家具从功能与使用价值延伸到精神文化层面,重新定义了户外家具。亚帝广受媒体关注,被行业专业媒体誉为“行业风向标”。

目前户外家具行业正处于萌芽期和发展期之间,人们对休闲的需求越来越多,正是急速扩张和抢占市场的机会,户外家具行业潜力巨大。

 

加盟热线:400-092-8900 / 18602021345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