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中硬木拼板胶/水曲柳拼板胶/桦木拼板胶/柚木拼板胶

  • 发布日期:2013-01-24 11:0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上海
  • 浏览次数46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有行鲨鱼提示你】
5万块的拼板胶决定价值100万高档家具的命运
100万损失——罪魁祸首竟然是粘胶剂】
最近,福建木门厂的牟总很是焦虑不安,原来,他的500多扇门竟然全部废掉了,导致他直接经济损失近100万。后来才得知,给他带来这么大损失的原因,竟然是生产环节中很小的问题造成的,那就是胶粘剂开胶!
【有行鲨鱼——给您质量保障,让惨痛成为历史】
之后,牟总毅然决定换一家大企业的胶粘剂,随后他联系到了我们"有行鲨鱼",通过试样,测试后,牟总还到有行鲨鱼工厂进行了实地验厂,有行鲨鱼还主动与牟总签订了<质量保障协议>,让牟总吃了一颗定心丸。
【有行鲨鱼忠告】:不要等出了问题才去解决,找大企业合作更安心。
有行鲨鱼17年专业粘合剂生产商,并与日本AGB株式会社技术合作,1栋独立研发楼,4个生产基地,12项国家专利,300多个精英团队,5000多家客户群体,20000吨粘合剂产能,30000平方米生产基地;在行业内独家引进英国进口万能拉力检测机,产品经过国际权威检测机构认证。(详见附件中有行企业ppt)
【有行鲨鱼提示】:质量是比出来的,儿童家具巨头"好孩子"与我们一合作就是10年!
有行鲨鱼发展17年,一直坚信质量是比出来,敢比质量,敢比价格。这就是为什么昆山好孩子与我们合作10来年的秘密,也是白玉兰家具坚持和我们合作13年的原因。
【有行鲨鱼保证】:我们敢签订<质量保障协议书>,你的风险由我们来扛。
合作就是伙伴,就是共同发展,就是共患难,有行鲨鱼愿意与你签订<质量保障协议>,如果因有行鲨鱼拼板胶的原因导致你的产品出现问题,我们承担责任。这就是我们有底气的地方,质量、技术过硬才敢这么说,这么做。
【有行鲨鱼评价】:有行鲨鱼牌粘合剂,品牌知名度高,客户评价高,但价格不高。
明星产品SY6105中硬木专用拼板胶现在固化剂配送价才12.8元/公斤,SY6105在中硬木拼接上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价格却是实实在在,是目前市场上最火爆的拼板胶产品。
【有行鲨鱼呼吁】:谨慎选择供应商!
如果您现在用的拼板胶是大品牌,也亲自到工厂考察过,而且也有<质量保障协议书>在手,那您放心生产;如果您对现在用的胶粘剂没把握,也不了解厂家的真实实力,也没有什么保障,生产目前还没有什么问题,我们建议您谨慎选择供应商!
【联系我们】
试样热线:021-62669873 ,18016453458,
全国免费销售热线:400 080 2828
企业官网:www.youxingqiye.com
好多胶粘合剂专业采购平台:www.haoduojiao.com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