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区域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足疗沙发诚招各地代理商

  • 发布日期:2012-12-14 09:0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江苏苏州市
  • 浏览次数93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张家港市杨舍百家桥一诚沙发厂----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精品荟萃,闪亮登场。“一诚”以创新,品质,诚信,康体民众,娱悦人心为己任。一诚高科技沙发,全国销量第一,国内领导品牌。
                              
我厂位于中国沿江.沿海两大发达经济交汇处,长江入海口,国家卫生城,黄金口岸----张家港。距上海98公里,南京200公里,苏州50公里,无锡45公里,南通30公里。

一诚沙发专业从事休闲,保健,康体,娱乐,智能家具的科技开发,设计,制造及工程策划,营造,改造,维修,保养。企业拥有一批业内最优秀,多年从事专业研发,设计和工程技术人员。在美学,力学,人体工程学,机械,电子,微电脑等多学科上具有超前,超值,新颖,时尚,独树一帜的设计理念,融东方典雅优美与西方浪漫尊贵。豪华型智能按摩休闲沙发,智能按摩休闲床,保健按摩床,日式按摩洗头床,纳米自清洁系列沙发等国内首创,独家生产。
  我们将秉承更先进的技术,更高的品位,更合理的价位,更完善的服务,与您共铸辉煌。

  主要产品:[电动/手动/无级自控]休闲桑拿沙发,足疗沙发,按摩休闲沙发。液晶电视组和。按摩床,搓背床,睡床,松骨床,洗头床,浴服,毛巾,藤编足疗沙发等。
  适于:酒店宾馆,洗浴桑拿,足疗,休闲会所,美容院,练歌房,车站,医院等公共场所及办公/家庭。
  [ 亦可根据客户需要加工。]  为了保护投资者利益,更多新款,实地参观。

张家港一诚沙发有限公司
电话:0512-58546276
传真:0512-58546276
网址:http://www.wfcyc.com
QQ:982195872 或 2401179079
地址:张家港市百家桥工业园区
联系人:王福成
手机:13862227557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