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云桌供应商 北京云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云桌产品云桌招商

  • 发布日期:2012-12-06 15:5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北京
  • 浏览次数34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云桌办公桌,办公桌尺寸,办公桌图片,办公桌风水,办公桌价格,办公桌摆放风水,办公桌厂家,屏风办公桌,办公桌隔断。
  专业人士表示,在全球经济不景气,国内经济下行,传统办公家具逐渐淡出,办公家具业面临多重考验的当下,云桌办公平台却脱颖而出表现给力。其以百花齐放的新品功能,耳目一新的体验效果,不断刺激着刚需的消费力,从而加速了云桌的市场渗透。
  云桌在市场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这意味着云桌智能云端平台已经成为市场的主角,有效的云桌智能云端平台发展模式成为市场销量和盈利增长的前提。

云桌供应商 北京云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云桌产品云桌招商
    “云桌产品整合了世界主流正在发展的‘云端’计算技术、表面通信技术、屏幕输入技术、一云多端技术等多项全球新兴技术,构建了一个新兴产品,并作为传统台式IT计算机和办公平台‘换代’产品,云桌的诞生,即开创了前所未有的‘云桌’新行业,又开创了办公几千年不变的‘换代’,同时造就了云桌商业!”据云桌相关人士介绍,云桌智能云端平台一经推出,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这树起了云桌在办公领域的旗帜,也构筑了新的全生态同步产业圈。
    “云桌的普及,必将引发办公家具行业的再一次洗牌,能否在新一轮竞争中胜出,关键在于品牌创新能力。”某专业人士认为,云桌的出现,不仅涵盖了传统办公家具和计算机行业,更是从显示技术、应用技术等层面带动了办公家具行业的又一次创新与升级,使办公家具行业技术更趋多元、产品结构更趋合理、智能应用更趋人性,加速推动了云桌市场的推广与普及。
    “市场从来就不会疲软,疲软的只会是对市场的前瞻性判断。”某专业人士指出,得益于云办公战略的精准定位,掌握了好的、对的方向和战略模式,使得云桌在产品阵营、资源整合、营销攻势等方面均取得了成功。“体验经济时代消费者追求智能、个性、潮流、时尚”,而云桌产品的推广和普及,则需要创新营销力。利用社会热点,吸引更多人关注,借势造势快速实现新产品的全面普及。
  某市场分析师认为云桌正在成为办公家具产业下一个浪潮。云计算的环境里,一切都将进入云端,云桌以一种智能集成融合的综合能力胜任这个环境,让使用者在云计算的办公环境里人人都能成为世界中心。云桌正处于办公环境需要面对已经发生的未来机遇!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