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家居卖场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便携布艺家具全国招商

  • 发布日期:2012-11-26 09:5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广东广州市
  • 浏览次数38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一、经营范围:
专注开发与生产家居生活用品(室内家具,户外休闲家具,旅行家具,儿童家具,沙发,床垫等)
二、核心价值:节能--- 利用无处不在的气作为家具用品的填充物,即充即用,收放自如。简便 ---重新发现家具,根本颠覆传统家具的填充物质,创造简单与便携(方便运输,仓储,搬运,使用)告别繁重的家居生活,体现包容与和谐的生活理念。
三、产品属性:
便携与舒适的最佳揉合体现----充气布艺家具。
四、产品结构:
布艺外套连接充气内胆,形成人体承载体系。
五、产品特性及体现优势:
1、舒适----发烧级的家具,坐那到那,顺其自然随心所欲,其他任何材质所不能比。
2、放心----家具的填充物不是腐木材,不是黑心棉,没有放射物体。
3、环保----以空气作为载体,不会产生垃圾。
4、便携----充气就能使用,放气就能带走,体积小重量轻。节省了运输和仓储费用。
5、便携----可以摆在商场、超市、家私卖场、小区生活馆,不需送货、组装。
6、便携----适合户外活动使用,适合各年龄阶段使用者。
六、全国招商:
   1、自然人,认同气度公司的核心价值,具有敏锐的市场嗅觉。
   2、在当地具有一定的人脉,熟悉家具、商场、超市等卖场的运作。最好有相应的渠道或已经营家私卖场。
   3、独家代理保护。
   4、遵守公司价格规定。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