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区域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供应立体影视墙、立体电视墙、培训立体影视墙技术

  • 发布日期:2018-01-02 09:3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河南鹤壁市
  • 浏览次数123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一块普通的玻璃,市场上随处可见,毫不起眼,更不谈什么美观,艺术,价值之类的东西。可是,就是这样一块只有4毫米厚的普通玻璃,通过众邦立体光栅材料加工之后,华丽变身成为价值不菲,市场反响巨大的3D立体背景墙。一块普通玻璃的市场价大概在20—30元/平方米,如果通过众邦立体制作技术的特殊加工处理,运用特殊材质以及工艺,就将让这块普通玻璃华丽变声,身价至少是普通玻璃的100倍以上!这样的玻璃不仅仅是一件艺术品,更是炙手可热,不可或缺的家装饰品,这样的一件艺术品绝对是价值不菲,玻璃变黄金的艺术至宝。这就是3D立体背景墙的魅力所在,价值所在,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即使价格“昂贵”,人们趋之若鹜、产品仍然供不应求?这就是众邦立体光栅材料厂经多年研发推出的最新科研成果——“3D立体背景墙”!


3D立体背景墙层次分明,色彩艳丽,画中事物既能飘逸画外,又能深藏画中,具有强烈的空间感的特点,一洗多年来平面画给人造成的视觉疲惫,给人们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和强大的视觉冲击,具有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全国首创,最具财富魅力项目,领先科技,无穷家装市场
资深企业,实力有保证,投入低,风险小
手机:13323920785
电话:0392-2253303
传真:0392-2253303
在线QQ:599148780
网址::http://www.2173333.com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新区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