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区域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家具面板贴膜/唐彩彩膜隆重招商

  • 发布日期:2012-11-15 09:2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广西南宁市
  • 浏览次数10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唐彩科技彩膜系列产品
——VCM高透家居膜、PEM炫彩装饰膜、炫彩玻璃装饰膜均采用多种学科技术,可任意在木制品面板、玻璃制品面板、金属制品的饰面板上经热压贴膜设备及其他其他专用设备的作用下制造而成,它不需电镀及电化学处理,其产品表面上有不锈钢色及电镀色的效果,所涉及的表面图案花纹分别有仿真图案,金属色元素和生态大自然色彩相结合,不仅图案花纹前瞻性,更重要具有防腐性、耐盐雾性、耐磨耐划、易清洁、易加工、成本低,具有极强的市场价格竞争优势。
本产品根据行业需求,设计制造出广泛适用于木制、钢制、玻璃家具制品的高透家居膜,该产品具有技术创新、工艺创新、结构创新,是其他同类产品无法相媲美的:非金属板和大理石却有金属和大理石同样的表面效果;非同款木纹却拥有生态木纹的装饰效果;不需电镀和电化学处理,却有不锈钢镜面色和电镀色之表面效果,极大提高了家具品的装饰效果和档次。
金属色与生态大自然色相结合及中国元素产品是唐彩公司一大特色,具有前瞻性、华丽性、生态图案逼真性,古韵华贵、色彩高雅,自然多姿,缤纷多彩,档次较高;不同基材的产品适用不同产品的物理性能及机械加工性能;节省林业木材、贵重稀有金属资源和生态大理石资源,具有环保节能低碳之社会效益。

现本公司向各界朋友隆重推介,作为新型装饰材料招商,敬请来电咨询,到厂参观考察!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