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家居卖场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家具附带空气净化器 成为冬季购买家具的一种趋势

  • 发布日期:2012-12-11 15:29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天津
  • 浏览次数177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目前,全球空气净化器年销量超过1000 万台,最大市场在北美欧洲和亚洲市场年销量均超过300 万台,其中,中国市场约为100 万台。从普及率来看,空气净化器在美国家庭、办公室的普及率达90%,在韩国70%,在中国不到0.2%

       北京市家庭空气净化器普及率为全国最高,达到16.2%。空气净化器行业在中国是朝阳产业,潜力巨大。随着中国人环保意识增强,装修污染问题受到很多人重视,国内空气净化器市场快速增长。

市场前景及分析

   据我国环保机构统计,室内空气污染是室外污染的2-5倍,有的甚至达到100倍。另据中国疾病控制中心统计:中国每年死于室内空气污染的人数为11.1万人,而因此而引起的各种疾病更是不计其数。近几年来,倍受人们关注的是装潢污染引起的癌症、白血病、畸形儿、死亡等诉讼事件逐渐增多。

   在我国,近些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及健康意识的普遍增强,尤其是各类流行性传染疾病的频繁出现,人们对室内空气的质量越来越关注,具有杀菌除尘功能的空气净化产品逐渐成为大众消费的潮流。据调查中国大中城市居民已达3亿多人,我们假定每5人为一个家庭单位并消费1台空气净化器,则有6000万台潜在市场。

   目前室内空气净化产品市场已经具有一定规模,市场进入成长期。空气清新剂、超声波空气加湿器、光触媒空气净化器、负氧离子空气净化器……层出不穷的产品已经使室内环境净化治理成为中国的一大新兴产业。据有关部门预测,目前中国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产业规模达200亿元人民币。未来几年内,国内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产业将处于快速成长期,预测保持每年28%的复合增长率。

 根据各国统计的数据显示,截至2009年5月27日上午,全球共有4个国家出现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共有100人死亡。此外,50个国家和地区的累计感染人数已升至13745人。截至目前,我国内地已累计报告确诊12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病例。
      因为“甲型H1N1流感”会通过空气传播,从各国政府、各类企业到消费者都开始非常注重空气质量,购买空气净化器成了他们预防病毒传播的方法之一。空气既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必要条件,也是传播疾病的重要媒介。在居室当中,适宜的温度和湿度环境更是微生物滋生的温床,因此对空气的灭菌消毒对于防止感冒等疾病的发生具有很重要的意义。由于空气质量越来越引起人们的关注,空气净化器在中国的市场前景看好,这一点不容置疑。
     

     空气净化器具有滤去尘埃、消除异味及有害气体、双重灭菌、释放负离子等功能。在现在的空气净化器的市场上,主动式空气净化器已经开始领导空气净化器市场,但是很多人在购买主动式空气净化器的时候,却不是真的明白主动式空气净化器的含义,所以在这里我给大家解释一下。

    主动净化技术就是让大量的APT因子,主动地散布到室内的各个角落,走到需要它的地方,杀死室内的细菌,去除空气中的烟雾、灰尘和异味,积极进行消毒与净化,达到最大的净化效果。因而主动式空气净化器的净化面积比较大,一般是被动式净化器的3-5倍,而且不产生二次污染。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