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拼板胶供应商//拼板胶商家/拼板胶招商

  • 发布日期:2013-06-26 16:0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上海
  • 浏览次数115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买拼板胶,别被忽悠了!
大多数客户买拼板胶都是业务员说什么型号就用什么型号,能粘得牢也就觉得拼板胶管用了,都是乳白色的液体,真正懂拼板胶的又有几个呢?殊不知被业务员忽悠了。
拼板胶根据拼接材质的不同,它的粘度、固含量要求都会有所区别,而这些恰恰是影响拼板胶价格最直接的因素。比如,你只是拼接松木、枫木等常规的软木,仅需固含量不高的软木拼板胶就能解决,但是业务员为了能卖高价钱,故意推荐高固含量的拼板胶。木板是粘得牢牢的,但是你却花了冤枉钱了。
有行鲨鱼,让您明明白白地用胶!有行鲨鱼根据木种性质,将每一款拼板胶都做了细致划分:软木专用、中硬木专用、硬木专用、特硬木专用,对号入座,松木是软木就用软木专用,柞木是硬木就用硬木专用。选拼板胶其实很简单!
想知道你有没有用对的拼板胶吗?欢迎联系咨询我们,我们也会很高兴给您寄样试用。价格和质量都是比出来的,你何不给自己多一个选择呢?电商小王:18016453458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