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家居卖场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全柜电子鞋柜

  • 发布日期:2016-09-30 09:57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广东佛山市
  • 浏览次数172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1、健康
全柜智能电子消毒鞋柜采用臭氧发生器、负离子与暖风循环系统等最新技术,集杀菌、负离子、发霉、消毒、除臭、祛湿、保暖、自动擦鞋、照明、语音功能、储存等多功能于一体,除臭率99.9%,杀菌率99.8%,实现一柜多用,给消毒者一个温馨舒适的家。
2、时尚
全柜智能消毒鞋柜不仅是家具更具备家电、家居的作用,是普通鞋柜无法相提并论的,更是传统鞋柜的全面升级和替代品,与其工艺考究造型美观大方、经典外观设计、简约而不简单、雍容典雅、时尚流行色,适应各种家庭装修风格,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新型家居、家电类产品。
3、环保
采用欧洲进口实木颗粒爱格板,爱格板超级EO,它的特点是板材中甲醛含量≤0.3mg/L,中国国家标准≤1.5mg/L,爱格板是世界上第一个仅为甲醛含量≤0.3mg/L板材的制造商。
4、实用人性化
全柜智能电子消毒鞋柜内配有LED照明灯、可调节鞋架及多功能擦鞋机,方便取鞋的同时
自动擦鞋、抛光、打蜡、让您的美鞋亮丽如新,也可同时根据鞋的高度调节鞋架,让女士们漂亮的高筒靴不再发愁。
6、易操作
全柜智能电子消毒鞋柜,采用微电脑液晶显示屏、全钢化玻璃触摸感应开关,鞋柜自动运行工作,微电控制,使用更加方便、更加人性化。
7、能耗低,更节能
耗电非常低,节能性好,以每天两小时计算,耗电量只需4-6度/月。
8、完美的售后服务
全柜智能消毒鞋柜在成立之初,就把服务作为企业经营理念核心,从售前、售中、售后为消费者提供全程、全方位、五星级的产品服务和家装解决方案,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真诚服务 让您满意”的服务理念。产品从售出之日起全柜电子产品2年免费保修,终身维护。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