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伊思曼家具漆,家具漆原材料,家具漆

  • 发布日期:2013-02-23 15:0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广东佛山市
  • 浏览次数49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英王漆138县级市场创富模式

英王漆138县级市场创富模式,就是针对县级核心经销商所提供的整合营销策略。

“1”即一场区域招商会,通过企业主导、经销商配合的方式,快速建立2级销售网络,第一时间帮助经销商把货物分流出去,完全丢弃“压完货走人”的传统恶习;

“3” 即3大创新的县级品牌运营模式+3人业务小组上门协助开发+30个分销网点建立。其中3大县级品牌运营模式包含了经销商赢利模式、销售模式、服务模式等。3人业务小组的配置,解决前期经销商团队不到位的问题。而30个分销网点的建立,很大程度上帮助经销商完成了前期的生存和积累;

“8”即8大市场拓展支持+80万财富梦想实现。所谓8大市场拓展支持,涵盖了终端、宣传、渠道等方面的集中资源支持,让开店赚钱变得简单;而80万财富梦想,是企业和经销商的共同努力方向,即在2-3年内帮助经销商完成80万财富的积累。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