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简欧家具,施华洛简欧家具品牌火爆招商中!

  • 发布日期:2012-08-17 09:1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广东佛山市
  • 浏览次数10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施华洛家具企业是我国客厅家具领袖品牌,作为一家集家具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集团企业,是中国家具业内最具实力与发展潜力的民营企业之一。自2001年创立至今,一直是现代家具企业中的翘楚,并始终受到时尚界的推崇。营销总部坐落在广东佛山龙江“十里家私城”,占地80亩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坐落于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新田工业区,并在龙江拥有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的软体生产基地。

 
  2010年底,施华洛Vovo成功签约国际影视巨星黄圣依小姐,成为广东家具行业中唯一拥有品牌代言人的大型家具企业。在全国拥有500家加盟专卖店。  

  佛山施华洛家具简欧家具系列低调奢华,蕴含着欧洲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吸收现代风格的优点,简化了线条,凸显简洁美,着力塑造尊贵又不失高雅的居家情调。施华洛家居现面向全国诚招家具加盟代理商,携手共创财富之路!
 
  施华洛简欧系列,涵盖沙发,餐桌,餐椅,茶几,电视柜,角几、软床等客厅、餐厅、卧室整体家具系列,实现施华洛企业高端家居产品的又一突破!
 
 简欧风格:古典欧式风格兼备豪华、优雅、和谐、舒适、浪漫的特点,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糅合了简约主义的利落、爽洁和传统欧陆风格的精致、华丽。但是纯正的古典欧式风格适用于大空间,在中等或较小的空间里就容易给人造成一种压抑的感觉。这样便有了简欧风格(也称为现代欧式)。

施华洛简欧加盟条件:
一  资质要求:
1、加盟商有良好的经营理念,善于进行品牌的推广和维护,有家居高端品牌经营理念。
 2、 加盟商在当地市场有明显的社会、市场等资源优势,有一定的资本实力。
 3、 加盟商在当地的一线卖场、一级或二级位置备合法的经营场所和营业执照。
 4、 市场等级,加盟商缴纳一定数额的品牌保证金。

二、店面要求:
为进行产品和风格的有效展示,与市场同类产品形成明显的竞争优势,施华洛简欧系列要求终端
商场营业实用面积不低于300平方。
盈利分析总结:
施华洛简欧系列年度提货额为100万/年,年销售额大约为230万/年。
年销售-年费用=年利润
2300000元-1708000元=592000元
投资回报率=年利润/投资总额
年利润592000/投资总额486000=投资回报率122%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