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区域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养生家居招商加盟

  • 发布日期:2014-11-03 13:38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辽宁沈阳市
  • 浏览次数89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新兴行业,健康产业,专利金奖产品,市场前景无限,投资回报率高。养生火炕带你走进“财富第五波”。
养生火炕,内置经灭菌黄土,中草药,优质玉石颗粒,电气石,保温材料,通过非金属碳纤维加热线将上述物质加热,达到火炕的温热效应。具有理疗,环保,节能,保健功效。
所有的组装工作我们在工厂就已完成,买回只需放在床上就可以使用,实现了住楼房睡火炕,养生保健的梦想。解除您的一天疲劳,让您有个健康深睡眠,彻底解除您的失眠,风湿,腰腿痛,颈肩痛,便秘,痔疮的困绕,产品经几千用户使用验证,百分百见效。真正绿色健康寝具之佳品。睡觉中轻松做理疗,解除病痛烦恼;解决南方风湿烦恼。
公司网址:www.syboqiang.com

市场前景:
商机无限市场上千亿:
中国有13亿人口,70%为“亚健康”人群,成年人38%为“失眠”人群,这就意味着我们的市场规模、市场发展空间巨大。不算全球的市场需求量,在国内估计有千亿元的市场需求。
价格适中人人买得起:原生态养生火炕和其配套产品根据不同阶层的人群,设计出不同档次的产品,产品从性能,舒适程度,美观程度等都做了非常详细的区分,无论是富豪,高新阶层和工薪阶层都可以购买他们自己喜爱的产品。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