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区域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木工胶粘剂招代理经销

  • 发布日期:2014-12-18 21:0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广东广州市
  • 浏览次数5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广州乐固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您研发先进的木工粘合剂的生产企业,我们提供最经济实用的产品,并为您的粘接解决方案提供技术支持。凭着这种理念,我们引进了台湾乐裕的先进技术,聘请多名研发木工胶技术专家加以改进。 


        广州乐固化工有限公司集木工胶粘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产品包括:封边热熔胶、线条包覆
(贴)胶、PVC贴板胶、真空吸塑胶、压板胶、拼板胶、木皮胶、铝材包覆等木工胶粘剂。公司产品定位以中高端为主,主要为板式家具厂、木器厂、音箱厂、门厂、线形加工厂,橱柜衣柜厂等提供优质的木工粘合剂。 

       乐固一贯坚持倡导“品质、价格、服务、创新”的生产经营理念,秉承"以人为信、以诚为本"的基本原则,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坚持完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让您享受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您的满意是我们成功的基础,乐固竭诚为您做出质量最好的、性价比最高的粘合剂。我们期待与您——尊敬的的客户携手合作!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