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招商引资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青岛朗维斯环保涂料有限公司简介

  • 发布日期:2012-07-06 16:4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山东青岛市
  • 浏览次数54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公司简介
青岛朗维斯环保涂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的高科技、专业化木蜡油、柚木油涂料公司,也是目前中国国内唯一一家以柚木为原料提取柚木油,结合现代技术工艺,生产木蜡油、柚木油的实体工厂。公司拥有占地面积12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开发能力。历经数年研究开发,提取100%纯天然东南亚进口柚木原料,成功生产出“ENSHLEE恩施利”牌系列绿色环保木蜡油、柚木油产品。
“ENSHLEE恩施利”木蜡油、柚木油,用途广泛,简单实用,绿色安全。多年来,公司油饰产品已经被全国大量专业制造商应用到多种不同产品的表面涂饰领域,并获得一大批客户的质量认可与广泛好评。公司在专业制木蜡油、柚木油的同时,还组建与培养了专业的施工队伍,并具有相应的施工资质,跨地区承揽各类柚木家具的保养服务,室内外木结构防腐防水工程,古建恢复与保护工程,高档木质景观综合表面处理工程。
“源于自然,回归自然”是公司文化的管理思维,“纯植物,环保,健康,节能,无毒装饰” 是公司新产品研发始终秉承的唯一发展价值观,引入植物,打造健康理念的环保木蜡油、柚木油。我们以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造福民众,服务社会。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