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区域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深圳金宜轩家具诚招各地渠道代理商!!!

  • 发布日期:2012-11-17 08:5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河南新乡市
  • 浏览次数112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深圳金宜轩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管理科学,生产设备先进的现代化企业。家具生产基地占56000平方米,设有大型家具展厅,拥有200多名具有丰富的家具经验长期从事家具生产和设计家具的专业人事,以及多条从意大利、德国、台湾等引进的成套家具设备组成的大型专业板式家具、实木家具生产线;从选材、加工到家具作品的最终完成,每一个家具细节,都经过严格的家具质量监控与测试,生产出符合现代化品位的民用家具和酒店家具;“顾客至上”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我们将不懈努力,为您提供优质的家具服务、更卓越的家具产品、更超值的家具艺术享受。

    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求进步”、以“创新求发展”是我们家具公司经营发展原则;公司先后通过ISO90001家具国际质量认证体系和IS014001家具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严格按照其家具管理标准实施运行,从而确保家具质量稳定,品质优异,并荣获“全国家具质量信得过产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多项家具荣誉证书。

    公司配备CAD电脑辅助家具设计,极力为客户做好家具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快速准时的送货服务、专业安装与维修服务等措施确保了客户在选择金宜轩家具品牌后,能够让客户享受家具至善至美的售后服务。我们以最优秀的家具品质,最高的家具环保概念,最优惠的家具价格,最好的家具服务回报广大国内外客户,以良好的家具设计及环抱理念打造第一家具品牌。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