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实木家具,品格轩家具招商,加盟专卖店

  • 发布日期:2013-02-20 14:28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广东广州市
  • 浏览次数144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打造品味家具,创造美好生活
广州市品格轩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品格轩家具(香港)实业有限公司在广州设立的分公司,总公司位于香港九龙,是集家具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档民用实木家具企业,2010年荣获广东省家具协会副理事单位称号。2011年品牌旗舰店开张,位于广州红星美凯龙天河商场六楼。
公司新推出的“品港”纯实木系列,以“简约、健康、价值”的设计风格演绎丰富的艺术灵感、表达个性的生活追求,打造“品味创造美好生活”理念。
携手腾飞的中国经济,与善于制造奇迹的品格轩家具有限公司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和浪漫呢?
加盟QQ:1726001235 www.pingexuan.com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