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酷漫居迪士尼儿童家具火爆招商

  • 发布日期:2011-12-16 17:2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广东广州市
  • 浏览次数343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广州酷漫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广州酷漫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青少年儿童提供健康快乐的动漫生活方式。她是动漫家居的首创者,是一个动漫文化、动漫品牌、创意设计和生活方式的供应商,是儿童产业渠道门户。  
       2005年,酷漫居取得迪士尼在儿童家具领域的正式授权。与迪士尼合作七年以来,酷漫居先后开发出迪士尼儿童家具彩色系列、松木系列、白色手绘系列、小熊维尼实木系列等产品,得到了迪士尼公司高度认可,先后获得“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2005年亚太区最佳产品奖”、“2008年迪士尼最佳家居设计金奖”等荣誉。  
       除迪士尼外,酷漫居还取得了哈利波特、变形金刚、超人、猫和老鼠、Hello Kitty、哆啦A梦等动漫形象在青少年儿童家居领域的正式授权,开发出了上千个品类的动漫家具、动漫家居用品,先后被行业与媒体授予“青少年家具创新研究基地”、“广东家居行业重点品牌”、“中国家居业双年总评榜‘原创设计金奖’”等称号,亦被评为“2010中国十佳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   

二、酷漫居品牌及产品组成
       品 牌:
                迪士尼(青少年儿童板式、实木家具、手绘家具、白色家具、青年时尚家具及家居产品)
                时代华纳(板式、实木家具及家居产品)
                孩之宝(板式家具、实木家具及家居产品)
                虹猫蓝兔(松木或板式家具及家居产品)
                Hello Kitty(白色或板式家具及家居产品)
                哆啦A梦(板式家具及家居产品)
      产品组成:
                1、 以家具类产品为主,范围涵盖动漫主题青少年套房家具、床垫、沙发、地毯、壁纸和家纺布艺等产品;
                2、 可度身定做动漫主题青少年套房,提供空间设计和装饰配套服务;
                3、 以动漫类其它周边产品为辅,范围涵盖书籍、音像制品、服装、文具、玩具、食品、时尚用品等;
                4、 结合动漫主题游乐区、儿童主题餐厅、儿童摄影、专题培训(如儿童英语、绘画等)和特色VIP主题活动俱乐部;
                5、 以年龄段作为区分,展示儿童成长过程,倡导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如同一个青少年的“宜家”。

三、品牌优势:

  1、核心优势:全中国最著名动漫品牌在家居领域的独家授权,其核心优势是资源的独占性、庞大的市场需求及消费者的高认同度。

  2、行业先机优势:青少年儿童消费目前集中的吃、穿、住、玩、教育、健康六大领域均有强势品牌,存在着激烈竞争,唯独青少年儿童家
                    居行业特别是动漫家居行来处于市场初创、无品牌竞争状态,市场机会充分。

  3、产品优势:将青少年儿童房从家庭装修中切分出来,提升到“青少年儿童生活解决方式”的高度,赋予功能性产品以丰富内涵,拓展了
                   产品的发展空间。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