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南康烽琴家具招高档家具销售商

  • 发布日期:2012-06-19 10:1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江西赣州市
  • 浏览次数388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我厂位于华中家具产业基地江西省南康市,南康市从默默无闻中成就了一个在全国都举重若轻的家具生产基地。目前南康市的家具厂商可以万计,其产品遍部全国、远销海外。然家具种类之多、设计更新之快才使其在市场竞争中占稳阵脚。在未来两年内,相信在中国任何地方都能看到“南康生产”家具的身影。
      然我厂在南康家具市场这样的熔炉中历练四年有余,四年的摸索让烽琴家具真正地了解了经销商、终端用户所真正需求的家具产品,以及我厂本着做产品先做人品的信念经营管理。总结经验之后,我厂产品以“实在”两字立有一定的口碑基础。
      因目前我厂扩大生产产量,所以现在需要一批有实力的合作伙伴加入销售的队伍之中,也许刚开始的时候你们对我厂会存的一丝疑问,但是我相信“日久见人心”一定会让你们在与我厂合作之后无悔当初的选择。
     如果您愿意的话,我们可以聊聊!电话:13576661102,QQ261882526
     在此,愿各经销家具的朋友们生意兴隆!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