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秉创智能鞋柜全国招商

  • 发布日期:2011-12-08 08:3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福建宁德市
  • 浏览次数238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秉创智能鞋柜是宁德市友缘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新新产品,随着传统鞋柜弊端的逐渐暴露,智能鞋柜应运而生,其杀菌消毒防霉除臭等优势功能,预约门控等人性化设计,还有其独具匠心的风格设计等,另外,其低碳环保,健康安全并且超值实用的特点,使其一面世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通过一年的准备工作,宁德友缘家具正式向社会各界隆重推出秉创智能电子鞋柜。目前,国内市场上电子鞋柜的品牌众多,广大投资者面对如此纷繁复杂的市场,难免心存疑惑。在此,秉创家私要跟社会各界郑重申明下,宁德友缘家具就是家具公司起家,有丰富的家具设计研发生产经验,公司也是广纳人才,目前已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家具设计团队。宁德友缘家具未来的目标是继续设计研发,开发新型智能家私,和我们的秉创智能电子鞋柜形成多个系列多个风格的秉创智能家私,我们始终坚持贯彻智能,健康,安全,环保的方针政策。
不论你是否了解秉创家私,请您关注秉创智能鞋柜,只有您的关注,才有我们的小小成就,只有您的支持,我们才能继续前进的脚步,只有您的信任,我们才能成为焦点。
聚焦秉创家私,共商致富之路。因为,
有你,秉创才精彩!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