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比诺设计-家具行业品牌设计

  • 发布日期:2011-11-29 08:4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303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比诺家具品牌设计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家具品牌设计,家具展厅设计,家具店面设计,家具卖场设计,家具标志设计及家具网站建设的专业设计公司。    
       公司专注于家具品牌视觉沟通设计、市场推广策略制订,是一家集企业品牌整合推广设计、管理、终端空间设计与陈列设计于一体360°专业设计服务机构。 
       公司成立于2006年,在强大的专业后盾之上,我们以耐心积极的态度与消费者对话,深入了解终端消费者,为客户制订真正行之有效的策略,创造出完美的品牌视觉形象。
       比诺家具品牌设计公司凭借国际性视野和专业人才配置,从视觉营销战略角度出发,以品牌为导向、视觉设计为基础,帮助品牌用视觉语言与消费者产生沟通,从而促进销售力,实现客户品牌的持久保鲜和持续增值!我们不仅执着于前期完美的个性化服务,也重视后期完善的跟踪服务。 
       公司网址:www.benobrand.com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