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好日子橱柜’诚招全国各地代经销商

  • 发布日期:2011-11-01 09:1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江西南昌市
  • 浏览次数289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祥瑞·好日子橱柜作为时尚家居的领航者,专业研发活力空间厨房。整体衣柜等集成家居系统,在技术上拥有一流的品质,在产品的外观上更是溶如了艺术化的内容,其独特的造型设计和绝妙的实用性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多年来一直不断投入巨资引进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和顶尖的工艺水准,从人性化、功能化细节入手专业进行整体家居产品的设计、研发。
   祥瑞·好日子生产的整体橱柜、衣柜继承了欧洲传统与时尚的简约设计风格,更融入了东方家居设计的精髓,带给人们的是更多时尚、品位的选择。舒适而充满个性的家居环境是每个人不变的追求,“以人为本”的理念永远紧跟时代的节奏,落实良好的售后服务流程,引领家居新时尚,演绎品质新生活,全力打造一个全新的生活空间与时尚高雅之家。好日子橱柜将不断追求并保持始终走在时尚最前列

服务承诺
  一、售后服务仅限于成套橱柜或衣柜的客户,自产品安装完毕或结算清帐之日起。因生产或安装造成的问题或使用中的故障(人为除外)三年内免费维修,其他五金、配套电器水槽等以厂家承诺为准。
  二、本公司接到客户投诉电话或传真后,于24小时内答复或上门鉴定,一般问题自鉴定后48小时内解决;复杂问题,双方协商,确定一个客观的期限完成整改工作。
  三、奥地利百隆铰链终身保修,人造石台面一年内提供保养一次,西班牙赛丽石终身维护。
  四、对于橱柜相结合的非好日子提供的五金拉篮、水槽、电器等发生问题,不属于本产品的服务,但牵涉橱柜并需本公司配合维修的收取成本费及工时费。
  五、本公司售后部将会不定期的对顾客进行售后回访或约好时间上门保养,以确保我们的产品能够正常使用及良好的信息收集.
店面地址
大成之家店:解放西路大成之家23-24号
电话:0791-8202513
香江体验馆:香江建材大市场香江东路19号
电话:0791-8221662
孺子路店:孺子路205号
电话:0791-626675
祥瑞·好日子公司网址: www.sgoodlife.com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