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洁博士感应垃圾桶引领健康潮流

  • 发布日期:2011-10-22 09:4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北京
  • 浏览次数83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垃圾桶是家家户户都需要用到的保洁产品,过去的垃圾桶多为无盖设计,这样垃圾散发出得气味不仅难闻,还会招来蚊虫以及多种细菌。而今,随着科技日渐发达,人们对生活质量的提升,一款由金日领航科技公司开发研究的洁博士智能红外感应垃圾桶(www.jboss88.com 招商热线:400-608-2099)正式进入公众视野,并因其高端质量掀起一场市场风云,成功的让畅销"飞一会儿"。

绿色健康从管理垃圾开始

日本著名社会研究教授曾说,看一个国家文明程度,首先要看的就是他们的厕所及垃圾桶。而对于一个公司而言,垃圾的处理更是至关重要,如果垃圾桶散发异味,甚至脏乱不堪,则很有可能对客户造成不好的印象。张智深就吃过垃圾桶的亏。据了解,张智深的外贸公司刚刚起步,还未步入正轨,因此,张智深对每一位潜在客户都十分在意。一次,一位德国客户需要与张智深的谈一单生意,为加深了解张智深的实力,特去张的公司探访。

正值夏天,深圳最为炎热的时期,中午时分许多同事吃了便当和水果垃圾便随手丢在垃圾桶里,看上去脏乱不堪,还时不时散发出异味。德国客户看了一眼便摇摇头,感到失望,那一单生意自然没有谈成,德国客户表示,一个连垃圾都无法管理的公司怎么经营事业呢?

那一次张智深打击很大,他当天下班后便亲自去市场上选购垃圾桶,在千挑百选中他一眼相中洁博士感应垃圾桶,不仅外观漂亮,而且十分智能,当下张智深就为公司选购了五个,还为家里置办了几个。现在,张智深的外贸公司越办越红火,每位进他公司的客户都称赞办公室紧紧有条,干净整洁,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那么漂亮的桶是装垃圾的。连那位德国客户现在也愿意试着重新洽谈合作事宜。张智深笑笑表示,现在他和亲戚家不仅仅有洁博士的垃圾桶,还置办了包括鞋套机在内的多种产品,真正成为保洁的博士了。

  

洁博士垃圾桶助财富起飞

据悉,洁博士感应垃圾桶系列是由金日领航科技公司历经数年科学研究,在改善传统垃圾桶的基础上创新制成的智能垃圾桶。利用红外感应技术,大大省去了人们丢垃圾的力气,并且有效锁住异味,防止细菌传播,成为健康居家的第一选择。

不仅如此,洁博士垃圾桶品质优良、制作精美且价格适中,适合大众消费者,不仅成功走进万千家庭,还广泛运用于酒店、公司、公共场所,从而短期内便跻身家庭保洁产品知名品牌行列。为社会卫生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据了解,洁博士还生产包括智能鞋套机和自动擦鞋机、公共投币擦鞋机等多种保洁产品,采用源于德国的核心技术,结合国内市场行情,成为国内保洁市场的一匹黑马。而且洁博士还为创业者提供了创业机会,只要与洁博士合作便可享受免费试用机会,洁博士的产品市场涵盖面广、价格低、适合人群超过6亿家庭和数万家酒店、公司、公共场所。据不完全统计,超过百位与洁博士合作的创业者年平均收入已过百万。

洁博士宝洁产品顺应市场需求,准确把握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强势的品牌、创新的产品、超凡的运营模式及周到的售后服务为依托,以超强的前瞻视觉携手更多投资者共同把握这千载难逢的市场机遇,必将造就一段持续的消费热潮,让寻求创业的人们找到致富的捷径。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