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区域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君贝尔智能电子鞋柜火爆招商

  • 发布日期:2011-10-16 15:2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62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项目介绍
君贝尔智能电子鞋柜是以绿色、健康、环保为理念、致力于人类健康为出发点,它从功能性、装饰性、适用性、科技等全方位的都是迎合市场、引领市场!
君贝尔智能电子鞋柜它既是家具产品、也是电子产品。但它又完全区别与传统的家具产品,与传统的鞋柜相比,君贝尔智能鞋柜具有杀菌、消毒、除臭、祛潮、保温、甚至自动擦鞋等科技的一面,同事有解决传统鞋柜不能保养鞋子的问题,是传统鞋柜无法比拟的。另外相对于传统鞋柜来说整电子鞋柜更健康、更时尚、更美观。
君贝尔智能电子鞋柜采用活氧杀菌原理,自动生成臭氧、而臭氧是一种无污染的消毒剂,它通过氧化分解细菌内部葡萄糖所需的酶,使细菌灭活死亡;或者直接与细菌、病毒作用,破坏它们的细胞器和DNA、RNA,使细菌的新陈代谢受到破坏,导致细菌死亡;或者透过细胞膜组织,侵入细胞内,作用于外膜的脂蛋白和内部的脂多糖,使细菌发生通透性畸变而溶解死亡。臭氧是气体,能迅速弥漫到整个鞋柜空间,灭菌无死角,且无残留,做到真正的环保健康。
君贝尔智能鞋柜采用智能PTC热风循环系统的冷凝、除湿功能,能快速去除鞋袜的水汽,使鞋袜处于最佳保养状态,这也彻底的消灭了细菌赖以生成的潮湿环境空间,更加有效的防止脚病的发作、感染几率。

项目优势
箱体材质:采用E级高密度防火板或者金属材质+钢琴烤漆。
杀菌:利用活性氧杀菌原理,快速彻底杀菌、无死角、无残留,杀菌率达99.8%以上做到真正的环保健康。
除臭:利用臭氧技术快速还原分解异味、臭味等的分子结构从而达到净化效果除臭率达100%。
祛潮:智能PTC热风循环系统,快速冷凝除湿干燥。
安全:开门保护,报警功能、防臭氧泄露。
擦鞋:自动擦鞋功能
智能:一键操作,自动工作,自动监测箱体内臭氧浓度、温度等。
时钟记忆:断电后也能实时显示时间、方便掌控日程。
环保:所有材质均为环保材料,无污染。
节能:节能性好,采用密闭式循环工作系统,如果每天工作1小时,每月大约5度电。
时尚:是传统鞋柜的全方位升级和替代产品,工艺精细,造型美观潮流。
质保:君贝尔总部承诺严格执国家售后三包条例保障服务。

品牌简介
君贝尔拥有一支专业水平高,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和售后服务人员,这就奠定了君贝尔智能电子鞋柜卓越的基础;君贝尔的品牌理念决定了它广阔的发展前景。君贝尔人致力于用最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君贝尔的品牌定位:好生活,要时尚,更要健康。
君贝尔的主打广告语:品质生活、健康保证、君贝尔智能电子鞋柜。
君贝尔的功能定位:绿色、环保、智能、便捷、健康有保证。
君贝尔的差异定位:人性化设计、智能化操作。
君贝尔的发展愿景:打造健康智能家居第一品牌。

君贝尔智能鞋柜的定位优势
21世纪是科技的时代,是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的时代!君贝尔智能电子鞋柜顺应时代的需要应运而生,以健康、时尚、节能、环保为消费为主题,君贝尔智能电子鞋柜的出现满足现在市场不同消费者的消费要求。
鞋柜本身的市场容量是无容质疑的,就像消毒碗柜、冰箱等取代传统的产品一样,而电子鞋柜最大的诱惑力就在于期潜在的市场爆发,并将全面取代传统的鞋柜。因为电子鞋柜解决了消费者的潜在需求,而需求就等于市场。智能电子产品替代传统的非电子产品这是时代发展的必然,就像以前都用煤油灯而现在选用节能灯一样。电子鞋柜必将取代传统的鞋柜,其潜在的市场容量非常巨大。
君贝尔以品质第一,客户至上的承诺一直都保持未变,君贝尔人以设计一流,品质精良,服务周到为特色,致力于打造健康智能家居第一品牌。在君贝尔,品质是我们最为关注的。君贝尔智能电子鞋柜推行健康理念、倡导人文关怀,迎合健康智能电子产品取代传统产品的趋势,且融合目前电器领域的顶尖智能技术。
君贝尔为了进一步在全国范围内拓展营销网络,向更好更高的目标迈进,将继续在全国各大城市发展区域代理业务,我们将向各区域代理商提供最佳的代理条件,以便更多的企业或个人通过代理君贝尔智能电子鞋柜能获得更多的利益,我们将与您携手联盟,倾力合作,为了共同的目标,共同努力。
君贝尔智能电子鞋柜、健康、时尚、美化人们生活,是您健康生活的首选,同事也是您成功创业,轻轻松松做老板的最佳途径!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